8小時速搭50頂篩檢站帳篷 國軍馳援竹科建防疫堡壘

迷彩身影高效率支援「竹科專案篩檢站」啟動

軍聞社/記者李忠軒臺北5日電

團結防疫守護家園!因應國內疫情嚴峻,國軍接受新竹市政府請託,4日上午馳援百餘名官兵,前往新竹科學園區,在陸軍第六軍團、裝甲第584旅、三支部、新竹後備指揮部等單位協助下,展現高效率的團隊行動,8個小時,完成50頂篩檢站帳篷搭建作業,展現國軍守護國人生命安全的決心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5日清晨在臉書發文,感謝國軍官兵在接獲通知後,投入百餘名官兵,從昨(4)日上午七點到下午四點,迅速搭建50頂迷彩帳篷,使篩檢站得以在今日上午開始運作,協助新竹市政府打造一座防疫的堡壘,守護國人健康安全。

蔡英文總統下午於網路進行直播,特別針對疫情發展發表談話,強調竹竹苗是共同生活圈,也是國家科技產業的重鎮,已請林智堅市長、楊文科縣長、徐耀昌縣長,組成「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」,整合區域內的防疫能量,全力守護區域內所有人的健康。  總統也肯定國防部全力支援新竹篩檢站的設立,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全力投入,迅速完成設置工作,今天早上「竹科專案篩檢站」已經開始運作,分秒必爭,務必把疫情防線守住。

防疫視同作戰!陸軍第六軍團副參謀長謝上校表示,國軍身為政府團隊的一分子,肩負保國衛民的使命,對於當前抗疫、抗旱、抗敵的任務,絕對會善盡職責,守護家園與國土安全。

584旅副旅長施上校說,此次疫情對國人的生活與生命造成極大的威脅,官兵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國家、國人有需要,國軍一定會挺身而出,全力以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