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雞頭po網扯防疫:妹妹每天量體溫 茶花落網「F奶剩A」騙很大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高雄市警方嚴抓色情,就怕有外縣市轉進的賣淫女子成為防疫破口,不過疫情期間,有色情業者就怕顧客不上門,對外強調自家妹子「天天量2次體溫」,以確保安全上工,體溫沒問題,但是「照片」很有問題,根本就是修很大,約F奶來了卻是少了5杯,讓員警也忍不住說「騙很大」。

▲高雄市警方查獲色情業者,賣淫女子照片P很大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警方查獲色情業者,賣淫女子照片P很大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
高市刑大偵六隊隊長劉清友表示有色情業者在網路刊登外送茶服務,不僅有多張女子火辣照片,宣傳詞還保證「每天記錄妹妹的體溫確認安全再上工!同時已僅接受已消毒安全旅館」,更強調:「從不怕疫情來阻止我們尋找快樂」。不過就算做好防疫措施,卻躲不過警方追查。

▲高雄市警方查獲色情業者,賣淫女子照片P很大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警方查獲色情業者,賣淫女子照片P很大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警方查獲色情業者,賣淫女子照片P很大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警方查獲色情業者,廣告還宣稱「防疫作為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就在4日晚間,高雄市警方在85大樓的日租套房就抓到一名34歲的張姓賣淫女子以及馬伕,但是就在查核身份的時候,發現她的容貌跟line圖上的大頭照片根本就是P很大,一度以為她是染疫失聯者,所以在押送過程當中,「全套」防護衣服務就怕染疫,還好最後排除。


 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高雄旗津1外籍船員確診!隔離9天染疫 造船廠公布足跡

獨/超噁「傑利鼠」趴走高雄婚紗街 居民怒轟她:不戴罩天天丟

快訊/高雄恐怖麻將間負責人慘了!疫調不實 恐關2年再罰200萬

獨/憂疫後爆離婚潮!「人與人連結」不能少 泌尿女醫曝性愛指南

獨/高雄連鎖早餐店傳4人疑染疫 店長發足跡文:對不起!確診了

獨/要快!讓越多人打第一劑疫苗...泌尿名醫:基層診所準備好了

反韓大將196字文狂轟蔡政府:搞政治算計!不顧人民生死  

快訊/台北造冊卻在高雄打疫苗!前立委被爆特權 黃昭順說話了

獨/暫不調漲油價! 高雄民營加油站霸氣開第一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