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謝謝日本珍貴的禮物」 486先生送鮮花盆到日台交流協會

▲▼486先生送鮮花到日台交流協會,感謝捐贈台灣疫苗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▲486先生送鮮花到日台交流協會,感謝捐贈台灣疫苗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日本政府捐贈台灣124劑AZ疫苗,令許多國人為之振奮。網紅486先生為表達感謝之意,訂了一盆鮮花送往日台交流協會,感謝日本這一份珍貴的禮物。

486先生在臉書表示,訂了一盆鮮花,今天10點前送去日台交流協會,表達了我們對於日本人的感激。他再次感謝日本的朋友,這次在台灣面對阿六的杯葛打壓,毅然決然不顧北京反對出手相助。

486先生強調,這一刻,我們不要謾罵,不要指責,互相鼓勵相互加油;等疫情結束,「我絕對會帶著全體同仁來去日本旅遊並感謝日本朋友」,期待疫情結束,「我們一起相約日本見!」

許多網友也在PO文留言,「患難見真情!感謝」、「可以加開486粉絲團一起去感謝嗎?」、「再一次的感恩日本」、「雪中送炭最可貴」、「有風度、有內涵的人,送花籃的時機和謝卡內容就是不一樣!」

經過台日雙方緊密協商,日方同意提供我方124萬劑AZ疫苗,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,疫苗預計在4日下午運抵台灣。對此,外交部表示,由衷感謝日方的及時伸援。盼在未來面對人類重大威脅的疫情之際,雙方可持續加強公衛防疫合作,共同努力遏止疫情,維護人類健康安全。

▼菅義偉計畫將日本獲取的AZ疫苗捐給台灣與COVAX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菅義偉計畫將日本獲取的AZ疫苗捐給台灣與COVAX。(圖/路透社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日本政府4日將拍板: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
郭台銘缺BNT疫苗「原廠授權書」 疾管署長:國際騙子多
日本外相正式宣布! 將運送「124萬劑AZ疫苗」給台灣

► 更多關於新冠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