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確診翁自駕採檢還趴走市場 縣府神隱足跡也搞「校正回歸」

▲苗栗足跡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縣府公布的苗栗足跡圖地點曾出現誤植,之後才以紅字校正錯誤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本土案例接連激增,指揮中心宣布3日新增364例本土確診、校正回歸219例,總計585例,苗栗則新增34例,其中京元電竹南廠確診就有32例,引發外界嘩然,但縣府3日卻未召開記者會,而就連公布的足跡表也出現錯誤,讓民眾全看傻了眼。

苗栗縣竹南鎮更爆發上市公司「京元電子群聚案」!苗栗3日爆增34名例本土個案,其中就有32例來自京元電子,另外兩例則來自先前的泡茶群聚案,而經縣府統計,目前已有45名京元電子員工確診。不過,儘管苗栗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,縣府卻未在當天召開記者會、疫情說明直播,就連最後公布足跡時還一度將地址填錯,直到網友發現後才趕忙更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除了京元群聚以外的兩名確診個案分別為案9865、案9987,而案9865,為66歲無業男性,是案6532造橋案匡列的接觸者,送醫院採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(PCR)陽性確診後,收至縣內的責任醫院,目前匡列同住接觸者1人,PCR陰性,居家隔離中。

▲苗栗足跡圖。(圖/翻攝臉書)

案9987,為60歲男性工人,為案5430造橋案匡列的接觸者,送醫院採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(PCR)陽性確診後,收至縣內責任醫院,目前匡列接觸者7人,送醫院採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(PCR)採檢,居家隔離中。

不過,令人訝異的是,案9865為先前案6532的接觸診,本應在家中執行居家隔離,但從公布的足跡表可見,他不僅自駕前往醫院採檢,還在採檢後跑去黃昏市場趴趴走,誇張的行徑讓外界感到相當誇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