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行政院外包人員確診 全院緊急實施清潔消毒作業

▲▼行政院,中華民國政府機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行政院傳出外包人員確診,全院緊急實施清潔消毒作業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行政院2日也傳出有員工確診。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,有一委外單位派駐處辦之同仁於2日確診,其業務並無與院長、副院長或秘書長等有接觸,但為求謹慎,全院實施辦公空間加強清潔消毒作業,公文遞送調整為集中交換,並加強落實院內防疫措施。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3日表示,行政院1名委外單位派駐處辦之同仁於2日確診,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公布的確診案例之一。該同仁業務為資料庫系統之維護及操作服務,與蘇貞昌院長、沈榮津副院長以及李孟諺秘書長等人並無接觸史。

羅秉成指出,該同仁早在5月26日就開始居家辦公,同月30日發病,出現嗅味覺異常、發燒達37.5度等症狀,並於2日確診。其所屬處辦已通知同月26日前曾與其接觸之同仁,加強自我健康監測,並於14天內以一人一室之方式進行居家隔離,其他同仁則需進行14 天之自我健康監測。

羅秉成表示,行政院自上週起即已進行居家辦公以及分區、分流辦公模式,未來也將持續推動,秘書長李孟諺並已指示針對全院實施辦公空間加強清潔消毒作業,公文遞送調整為集中交換,並加強落實院內防疫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