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長照機構提早施打疫苗? 社會局長證實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北市長照工作機構接種疫苗進度,傳聞今(3)日提前開打?對此,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證實,本來預計是明日才開打,但今日盤整完,造冊完成之後,已經在今日開始施打。

周榆修進一步指出,全北市98家老人安養護機構、2間住宿型長照型機構,加上身障住宿型機構,總共約有3900位工作人員,目前第一波預計在這周1千人接種疫苗,其他不分第一類接觸人員,約2900人,再來才是第大二類非直接接觸,意思是指行政人員,這部分會盡快分批。

周榆修表示,施打疫苗臨床上會有發燒等生理反應,這些接種疫苗的工作人員還需要考量到自身身體不良反應後,還是必須維持機構量能,這部分北市會一併考量,後續會依照上述原則來持續且盡快來施打。

▼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直播)

▼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