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「高端跌停蔡英文才出來」 總統府:過度言行令人遺憾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,新冠肺炎死超過百人,沒看到總統蔡英文開記者會,結果高端疫苗股票跌停,蔡英文就出來了。對於此番言論,總統府張惇涵晚間表示,政治口水無助防疫,過度政治操作和過度言行,都令人遺憾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柯文哲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表示,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超過100人,沒看過蔡英文出來開記者會,可是5月31日高端疫苗股票一跌停,剛好蔡英文就趕快出來開記者會了,「有時候要思考政府優先項目是什麼?」

對此,張惇涵晚間表示,政府當然必須受到監督,任何有建設性的建議,政府都會盡全力做到更好、責無旁貸,但政治口水無助於防疫,尤其在疫情緊張的此時此刻,過度的政治操作和過度的言行舉止,都令人感到非常遺憾。

張惇涵說,小小的台灣,要分裂很快,要團結,也可以很快,還是那句話,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,就是病毒,不是彼此;他強調,對立、仇恨、訕笑,都無法戰勝疫情,只有保持冷靜、相信專業、團結一致,穩住,我們才能贏,才能戰勝病毒。

▼總統蔡英文與政委唐鳳。(資料照/張惇涵臉書)

▲▼唐鳳上午向蔡英文報告疫苗預約系統的進度。(圖/張惇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