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廟捐贈!中正一分局加裝「滅菌門」 警民出入先消毒

▲▼中正一分局在分局、派出所加裝滅菌門,進出都要先行消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中正一分局在分局、派出所加裝滅菌門,進出都要先行消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傳出有警員快篩陽性反應,事後核酸檢測為陰性,且中正一分局又離北車、博愛特區相當近,轄區城隍廟有鑑於此,特別捐贈「消毒滅菌門」放在分局1樓及所屬各派出所門口,讓警員返隊後能先消毒多一份保障。

隨著疫情升溫,許多警察機關傳出有警員確診的案例,中正一分局因轄區包含博愛特區、台北車站,轄內城隍廟也在日前為了保護警員的辛苦,特地捐贈「消毒滅菌門」,放置在分局以及各所、隊門口。

警方指出,這樣出勤的同仁返所,可以透過滅菌門將身上可能有的細菌進行消毒,另外,民眾前來報案時,也可以透過滅菌門先行消毒,以保證同仁、民眾以及駐地的安全,降低傳染風險。

警方強調,消毒門所噴灑的消毒異體,採用的是二氧化氯,既能有效滅菌,也對環境友善、人體安全,並且設備能夠讓警員多一些保障。

北市3200支疫苗太夯!外勤警打不夠 3線1星2高官+警政署秘書搶打

緊急通知打疫苗限4梯次!北市警爆改班潮 喊:趕快去排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