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目男進超市拒戴口罩!遭職員揮拳爆頭圍毆 網嗨翻:打得好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未戴口罩還不聽勸導,慘遭超市職員架起圍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未戴口罩還不聽勸導,慘遭超市職員架起圍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迎來新冠肺炎(COVID-19)第三波疫情,由於變種病毒來勢洶洶,光是單日新增病例便維持在8、9000多例之間,創下連續5天以來新高,比例贏過印度,當局宣佈從6月1日起實施封城。不過,當地卻還是有民眾拒絕戴口罩,慘遭多名超市職員架起來圍毆,影片在社群流傳後,網友紛紛拍手叫好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事情發生在砂勞越古晉市的七里聖淘沙某間超市,一名男子於本月28日進入該間超市時,因為拒絕配合規定戴上口罩而被職員勸阻,然而過程中還疑似出言不遜、辱罵勸阻的職員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。

4、5名身穿黑綠色制服的職員只好圍住無罩男,其中一人扣住後頸往後拉,其他名職員則使盡吃奶的力氣,朝著對方頭部揮拳瘋狂毆打,下手相當地重,最後身穿紅黑色制服的職員出手介入,阻止這場因「無罩」所引發的鬧劇,過程全被現場消費者用手機拍下,放到社群網路上,引發當地網友瘋狂討論。

該名網友在影片中寫道,「沒有戴口罩還罵人,活該被打!」

巴達旺副警區主任林肇雄表示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,該名男子已經逃離現場,警員要求超市負責人前往警局協調查。民眾呼籲,務必嚴懲這名不聽勸導的無罩男。

當地網友留言回應,「打得好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聽不懂人話的垃圾,才會致使疫情不斷上升。」

【點我看影片】

►打完2劑疫苗!她再度確診淪感染群零號病人 在家染疫「1傳18」
►馬來西亞單日飆8千確診!宣布6月「全面封城」 民眾清晨瘋擠市場
►大馬確診率已超印度!每天百萬人中就有205人染疫 有可能垂直激增

熱銷超過20年!CK be中性淡香水200ml特價639元

宇宙人外信》

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 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