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喊話朝野團結 支持6月4日啟動紓困4.0

▲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,戶外維持社交距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行政院在日前宣布紓困方案4.0執行方向,盼能比照去年,透過加碼補貼拉抬內需產業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9日表示,總統蔡英文全力支持行政院所提出的「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案」及「紓困4.0方案」。

張惇涵表示,這波疫情來勢洶洶,國人朋友的生活受到巨大影響,許多行業與家庭都面臨巨大衝擊。行政院所提出的修法與方案,是參考並檢討去年紓困方案,全面審酌這波疫情對民生各面向的影響。

張惇涵說,總統府深切期盼朝野立委,能夠不分黨派、共同支持,讓行政院所提出的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案,在下週於立法院順利完成三讀,讓行政院能夠迅速在6月4日啟動「紓困4.0」。

張惇涵表示,此時此刻,我們共同要面對的敵人,只有病毒。希望朝野團結一致,中央地方團結一心,全民團結一體,齊心抗疫,共同克服這次疫情的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