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哲青突接母親病逝噩耗! 悲痛視訊看最後一眼:我,會好好的

▲▼誠品敦南熄燈專題人物採訪-謝哲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謝哲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、主持人46歲謝哲青28日晚間突然心碎發文,引起不少朋友關心。他67歲的母親因心臟病住院2個月,近日病情突然惡化,不幸過世,謝哲青因疫情因素,只能以手機視訊看媽媽「最後一面」,悲痛不已。不少人也跟著難過,紛紛來留言表達哀悼之意。

謝哲青28日晚間發文「對不起,打擾大家。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安慰,我,會好好的」PO文短短幾個字,讓不少好友、網友也跟著難過,有1.6萬多人按讚按愛心致意,1000則留言湧入慰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哲青媽媽因為心臟病住院2個月後轉加護病房,他因為疫情因素,無法常常探望,日前突然收到噩耗直奔高雄,但只能透過視訊看媽媽最後一眼,心情相當悲傷。本來怕影響他人,但謝哲青晚間還是PO文表達思母心情。

對不起,打擾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安慰 答應你:我,會好好的

謝哲青發佈於 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