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者待檢疫所「第3天喘送醫插管」 名醫揭:死亡數持續增加

▲▼護理師,醫護人員,醫療能量,醫院,醫事人員,疫情,防疫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口罩,防飛沫防護面罩,實名制,實聯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確診者送來醫院,就立即插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昨(27)日本土確診401例與13人亡,雙雙創單日新高。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在臉書指出,稍早收治一名確診者,第三天出現喘息症狀,一送來醫院必須插管急救,更一語驚人透露,「死亡人數持續增加。」

蘇一峰剛剛在臉書貼文,難過指出「COVID-19感染在檢疫所,第三天喘起來,一來醫院就是插管了」,文末更hashtag,#重症來得又快又急,#死亡人數持續增加,#趕快打疫苗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引發網友心疼回應,「太慘了⋯前線真的需要幫助」、「醫師保重啊」、「問題是沒有疫苗可以打呀」、「首要保護好自己」、「願病人早日康復」、「醫師,可以請問一下氣喘和COVID-19的喘有不同嗎」。

▼確診者肺部狀況。(圖/翻攝蘇一峰臉書)

▲▼第三天喘起來,一來醫院就是插管了…… 重症來得又快又急,死亡人數持續增加(圖/翻攝蘇一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