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曝前助理「快篩陰性隔天離世」 何志偉本人出聲了

▲立委何志偉召開「台版n號房事件!受害人高達上千人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7日晚間揭露,自己團隊有名同仁前天才快篩陰性,沒想到隔一天就離開人世。對此,何志偉28日受訪時表示,當他一接到這個噩耗時,心裡面打擊非常大,也非常錯愕、更是難過,「現在能夠做的我們全力盡力去做」,也期待這波疫情要趕快過去。

何志偉27日深夜在臉書以「生命極其脆弱 死亡的距離已逼近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團隊有名同仁前天才快篩陰性,沒想到隔一天就離開人世,讓他直呼「原來死神是如此的無情,一步步逼近我們身邊的人」。

何志偉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當他一接到這個噩耗的時候,心裡面打擊非常大,也非常錯愕、更是難過,自己也開始回想過去在地方上一起努力打拚的日子,「她是非常善良、溫暖、負責任、盡責的一位好同事,所以我們跟家屬都非常不捨、更是難過」。

何志偉說,他相信在這麼致命的疫情中,大家的心裡也都沒有想到,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所以恐慌、難過、心裡感到痛苦是一定會有的,「現在能夠做的我們全力盡力去做」,也期待這波疫情要趕快過去,大家要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蔡英文:已購買近3000萬劑疫苗 8月底前會累積1000萬劑
► 
自行採購疫苗?柯文哲斥中央拖太久:被逼到沒辦法「只好自謀生路」
 新北自購疫苗? 侯友宜「三個字」回應:不是單一地方的事

► 更多關於新冠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