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深夜PO感謝文 可愛阿中部長「腳底亮點」被抓包!

▲▼蔡英文深夜po文感謝,陳時中偷偷脫鞋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▲蔡英文深夜po文感謝,陳時中偷偷脫鞋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常與指揮官陳時中見面討論疫情,更藉此長文表達感謝,PO文一小時引起6萬多人按讚,高達5000多則留言「辛苦部長了」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一個亮點,笑說「阿中部長的腳好像有點熱.....。」

蔡英文發文表示,「這段時間,我時常和陳時中指揮官通電話,也時常碰面。每次的討論,除了聚焦在怎麼整備醫療資源、如何協助地方政府防疫外,疫苗的進度,也一直是重要的主題之一。我們持續努力推進,但為了讓一切上軌道,這些都必須低調謹慎進行。」

「今天晚上,大家已經看到,第一批15萬劑的Moderna疫苗已經上飛機了,預計28日下午就會抵達。這是現在台灣需要的好消息。」總統蔡英文說,「再次感謝擔任指揮官的阿中部長。這一年多來,他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,無論挑戰有多麼大,他總是一肩扛了下來,沒有抱怨,更不曾退縮。」也感謝所有低調參與、付出的人。

文章短短一小時有6.4萬網友按讚支持,也有網友趁機表達不滿「說好的疫苗只有15萬劑嗎?」、「1年多的時間才來了這麼少的疫苗,應該是失職」、「笑死人這效率過了一年才15萬疫苗」、「有好消息 ? 今天死了13位同胞!」、「百姓成為犧牲品」。

另外,也有一些網友在照片中看到「亮點」,只見忙碌的阿中部長,好不容易坐下歇會兒,一邊跟總統討論,一邊脫掉右腳鞋,讓腳底放鬆休息。網友忍不住笑了,「阿中鞋子都脱了」、「部長的腳好像有點熱」、「不講還沒發現XD辛苦了」、「看得出來部長終於鬆了一口氣」、「阿中部長辛苦一整天了,腳腳需要休息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