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確診創新高5+5 縣府下午急公布最新足跡

▲宜蘭27日再5+5,確診連環爆累計61染疫,縣府將公布最新足跡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宜蘭27日再5+5,確診連環爆累計61染疫,縣府將公布最新足跡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宜蘭20日確診最高是8例,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7日公布宜蘭確診創新高5+5(校正回歸),宜蘭累計人61染疫,宜縣府27日下午急公布足跡及說明疫情。

5月11日至26日,宜蘭確診共51例,3人出院,2人在外縣市治療,縣內治療有13人肺炎;目前,51例中有20例與羅東銀河遊藝場相關,10人與宜蘭金樽餐廳喜宴相關(另有外縣市確診3人),13人與雙北地區相關,8人感染源不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6日宜蘭確診的案5975為年僅1歲男嬰,原與父母、外祖父母、阿姨住台北萬華,因外公、外婆參加里民活動,同行友人確診,孩子16日被送回宜蘭給阿公、阿嬤照顧。

後來,男嬰母親身體不舒服,23日確診,孩子採檢也確診,沒有相關足跡;接觸孩子的阿公、阿嬤、姑姑皆陰性。

另外,26日確診的案5974,是南澳鄉碧候村50多歲女性,家裡開雜貨店「碧興商店」,25日天她的女兒(案4990)確診。案5974女兒之前在台北工作,因疫情影響19日休業返回南澳鄉,不料,母女雙隻染疫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護理師部落防疫中暑昏倒...戰友倒水幫搧風 網感動:足嘸甘

►宜蘭金樽餐廳喜宴13人染疫「第2桌最慘」 匡列暴增至288人

►宜蘭累計49例最新足跡!礁溪小七+頭城喜互惠+國5蘇澳服務區

►3M牙線棒超特價!每支不到0.7元 清潔齒縫、擺脫牙周病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