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警戒麻痺了?帶小孩衝蘆堤「群聚賞月」 多人黏緊緊掀網眾怒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昨天(26)有睽違24年的「超級血月」,月全食加上今年最大滿月,民眾紛紛打開窗戶觀賞,這是疫情期間難得可以跟家人一起在家進行的活動,不過有蘆洲居民在家看不過癮,還要揪團一起到蘆堤賞月,曝光的照片中多人群聚在一起,現場還有小朋友,似乎已經忘記現正處於疫情三級警戒。

▲▼三級警戒竟群聚賞月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粉專)

▲三級警戒竟群聚賞月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我是蘆洲人」昨晚PO出一張照片,許多人聚在蘆堤搶看超級血月,可看出人潮是一群一群,代表很多都是呼朋引伴整團一起來看,大家高舉鏡頭要拍下這難得畫面,不過光是照片中就有超過數十人群聚,其中還有幼童。

雖然眾人都有戴口罩防疫,但沒有遵守1.5公尺的社交距離,粉專小編看了都忍不住糾正,「整個蘆堤那~~麼大,偏偏要聚在一起看月亮」,萬一其中出現一位無症狀感染者,眾人都暴露在風險之下,還每個人圍在一起黏緊緊,「可不一定看得到下一次滿月啊!」

▲▼三級警戒竟群聚賞月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粉專)

▲不怕死的民眾這幾天照樣到蘆堤散步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粉專)

網友也譴責這行為,「不見棺材不掉淚」、「為了一個月亮大家都不怕死了嗎」、「所以降不下來的時候,部份人請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」、「竟然還有家長帶小孩一起冒險,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附近居民還指出,昨晚已經不是蘆堤第一次這麼熱鬧,這周也曾出現過群聚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