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還開「烤肉趴」!八里深夜傳戶外群聚 警火速到場逮到了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全台疫情不斷延燒,進入三級警戒,全國上下為了防堵疫情戰戰兢兢,但新北市八里22日深夜卻傳出「群聚烤肉案」。民眾於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表示八里區商港六路晚間有民眾群聚烤肉,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後立即前往現場查看,惟現場民眾都有戴口罩,且未超出「戶外10人以下」的群聚規定,因此並未開罰,但為免成為防疫破口,警方仍是馬上勸離。

▲▼八里22日深夜傳出民眾群聚烤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八里22日深夜傳出民眾群聚烤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表示,22日深夜10時許接獲通報,有民眾無視疫情嚴峻,群聚在八里區商港六路人行道處烤肉;警方到場查看時,發現現場僅有5人,並未違反疫情期間「戶外不得超過10人群聚」之規定,且現場眾人皆有佩戴口罩,因此並未開出罰單,但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,仍是馬上勸離民眾結束烤肉活動,盡早返家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