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室友是「朝陽夜唱團」 確診女業務2天狂跑15家賣場、藥妝店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21日疫情記者會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21日疫情記者會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1)日再公布台中5例本土確診個案,其中案3035是朝陽夜唱團學生室友的母親,根據台中市衛生局調查,案3035為業務員,女兒為朝陽夜唱學生的室友,平時工作會開車前往各賣場點貨,因為工作光是5月17、18日兩天就跑了15家賣場、藥妝店及藥局,足跡遍及大台中,但現又傳出案3035女兒也採檢也呈陽性,但尚未列案號。
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案3035為47歲女性,居住地為潭子區,同住者為先生、婆婆、女兒,女兒為朝陽夜唱學生的室友,5月13日女兒並未參加夜唱團,而自己平時工作會開車前往各賣場點貨。市府今天在記者會上也透露,女業務女兒採檢也呈陽性,但還未列案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業務員向疫調人員透露,近日皆未與賣場人員有接觸,進入賣場也會佩戴口罩,因5月19日感覺輕微發燒、頭痛,同日開車與女兒前往就醫採檢,5月20日檢驗結果陽性,目前隔離治療中;匡列接觸者先生、婆婆、媽媽、爸爸、弟弟5名。

▲台中女業務足跡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台中女業務足跡。(圖/市府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