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妹遭狂出征!台大生提「4關鍵」緩頰:痛恨她,但別再攻擊她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本站曾報導《「你們可以罵我!」朝陽確診妹愧疚道歉 事發後急做1件事:對不起》,一名自稱案2514的女網友得知自己確診後立刻發文道歉,不料仍被許多網友出征攻擊。對此,有台大學生隔空發文為朝陽妹緩頰,並點出4項原因解釋不該繼續抨擊,「我個人痛恨她的作為,但是不必攻擊她了。」

▲▼朝陽科大傳確診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朝陽夜唱團炸鍋,21日上午傳出有學生出現發燒、咳嗽症狀,校方現禁止學生入內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稱案2514的朝陽妹於(19)日於Dcard的發文致歉表示,自己有錯在先,所以「你們覺得道歉不夠,可以罵我!」無論是夜唱或去中友百貨等,她都不該到處跑。不過,針對她的道歉,許多網友仍不領情痛批,「疫情都那麼嚴重了,是誰給她勇氣除了去上課還去KTV的」、「警覺性不夠,害了這麼多人,被罵剛好」、「疫情嚴重還去唱歌不是白目嗎」。

「想提醒大家,為何我們不應該把她抓起來痛打80大板!」有網友今(21)日在Dcard發文點出4原因不該繼續批評朝陽妹,「首先她已經配合調查了,且也不要把你們的對疫情的恐慌,和她的個人行為連在一起,再者,現在若瘋狂攻擊她,之後還會有人敢說真話配合調查嗎?最後,政府自己三級升的時間,是不是太慢? 」

▲朝陽外面有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朝陽外面有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原PO表示,「她的作為是傷害了醫療人員、居民和增加了疫情的風險,而我個人痛恨她的作為,但是真的不必攻擊她了。」

原PO最後也呼籲,「請大家戴好口罩,好好保護自己跟家人,不要因為你們體會不到或是不了解代價,就以爲可以隨便,認為只要可以道歉就解決一切。」

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許多人的共鳴,「適當的譴責是必要的,但不需要過度謾罵」、「我也覺得已經發生了,罵也沒有用,況且說真的疫情擴散也不是她一個人的問題」、「罵成這樣之後都不敢出面真的會對疫調比較有幫助嗎」。

▼有台大學生發文替朝陽確診妹緩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▼有台大學生發文替朝陽確診妹緩頰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