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新增28確診!1家3口「與葡萄大兒子」同燒烤店用餐染疫


記者唐詠絮、陳羿妏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政府今(19日)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公布新增3例確診與「葡萄家族」有關。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,民眾5/16看到葡萄家族大兒子的足跡史「5/10曾赴埔心一家燒烤店」,便想到自己曾到該店家庭聚餐,孩子也曾於5/15發燒,故5/17一家三口赴醫院採檢,5/18上午確診。

此外,葉彥伯也說明,指揮中心今公布彰化案例有28例,其中包含昨日公布的溪湖歌唱班22例確診,其他6例則分別為,燒烤店一家三口以及歌唱班3名家屬確診,相關足跡縣府正在疫調當中。

▲彰化「燒烤家族」曾與葡萄家族接觸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今新增三例曾與葡萄家族的大兒子接觸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化縣衛生局今天再公布自5月7日到5月15日確診者22處足跡,到過大型超市,甚至跨縣到南投。

▲▼  彰化   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▼  彰化   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外型可愛多款可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