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盧秀燕宣布:台中市增設「10個快篩站」!地點曝光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今(18日)無新增確診個案,市府下午3點召開防疫記者會,會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為了因應疫情,台中市將於各大醫療院所,增設10個快篩站。

▲▼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,新增10個快篩站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,台中要增設10個快篩站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盧秀燕表示,根據中央指揮中心資料顯示,台中市今天零確診,雖然是「加零」但市府仍不掉以輕心,昨日新增的四例確診個案,市府也有持續進行追蹤足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,台中市內10家醫院5月20日起設置戶外快篩站供民眾快篩,地點分佈於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、台中慈濟醫院、童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、國中台中醫院、台中榮民總醫院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、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、中港澄清醫院。

▲▼台中市增設10個快篩站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市增設10個快篩站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曾梓展提到,只要同時與確診個案有接觸史,且足跡重疊者,便可進行篩檢,而民眾應攜帶身份證、健保卡,並全程佩戴醫療用口罩。至於在此之前,欲篩檢民眾該怎麼辦,曾梓展表示,原本醫院就可做核酸篩檢,有需求民眾一樣可做。

▼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▼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