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危險了!確診包商上班地點曝 「匡列8人」隔離快篩檢驗中

記者陳凱力、陳韻如/新竹報導

全台本土疫情大爆發,指揮中心18日公布,新增240例本土案例,其中1例在新竹市,讓北部僅剩的淨土也確定破功。據悉,該確診者是一名竹科外包廠商,與萬華足跡有關,目前匡列8人進行居家隔離,而這8人目前也正在快篩檢驗中。

新竹市政府指出,指揮中心宣布新竹市新增一例個案(案2256),為一名60多歲男性,經疫調,該案5月8日曾至萬華地區活動,並於5月15日自主採檢,17日確診(Ct值16),目前已擴大匡列接觸者,並已針對其足跡場所完成消毒。

▲▼新竹市確診足跡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竹市確診足跡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另外,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表示,目前已匡列相關接觸者8人進行居家隔離,另外也正在快篩檢驗中,之後也將持續擴大匡列。林智堅也呼籲,若有到過確診個案足跡場所而出現症狀者,請立即撥打1922通報。

▲▼新竹市長林智堅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