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員工今確診! 同去萬華阿公店「還有3人緊急快篩」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今(18)日收到通知,總公司快篩陽性員工確診。據了解,該名同仁是總公司內勤,也是工會幹部,5/10參加郵工全國性表揚大會會後,一共有4人一同去萬華阿公店續攤。中華郵政表示,針對同行的3名員工已緊急通知去做快篩檢驗,不要上班接觸員工,但因為快篩名額有限,還不確定有沒有輪到。

▲▼中華郵政模範郵工表揚大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確診員工曾出席中華郵政模範郵工表揚大會,當天交通部長王國材、勞動部長許銘春都有出席活動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郵政模範郵工表揚大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這名確診同仁主要是5/10參加完中華郵政全國模範郵工表揚大會後,跟同行3工會人員前往萬華阿公店續攤。中華郵政今證實,先前快篩陽性員工已經電話通知確診,初步了解,當天跟他一起同行去萬華阿公店的還有3名員工,現在也要求他們去做快篩檢驗。

不過,初步消息是,同行3人有些還沒輪到進行快篩檢驗,主要是現在快篩有限制名額,地點也不多,且是要讓有症狀的人優先辦理。

中華郵政表示,先要求同行3名員工做自主健康管理,避免接觸上班員工,針對確診個案也早就有防備,若有員工曾接觸過他,中華郵政會給予休假讓同仁去做快篩。

▲▼中華郵政員工確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中華郵政員工確診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表示,針對這幾名員工的職務,目前掌握都是在北部地區上班,但他強調,他們不是投遞人員,也不是窗口營業人員,工作完全不會接觸到民眾。

有員工爆料,該同仁在公司活動很多,接觸範圍跟對象也很廣,大家都很擔心是不是還會有第二、三例個案出現,直言「他的足跡就像獅子會會長,跟一般獅子會會員很不同」,希望有跟他接觸過的同仁都要緊急匡列,不要讓他們來公司上班。

▲▼中華郵政數位郵局啟用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中華郵政總公司爆1員工確診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