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兒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男媽媽:孩子做錯事,已向黃家道歉

▲獨/酒駕撞死黃暐瀚母,美髮男方兆杰爸媽經營的美髮工作室大門深鎖,方母說,孩子做錯事已向黃家道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酒駕撞死黃暐瀚母之美髮男方兆杰爸媽經營的美髮工作室大門深鎖,方母說孩子做錯事已向黃家道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美髮師方兆杰連續2天酒駕,結果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,黃母原定17日舉辦告別式,但黃家考量疫情嚴峻,決定取消公祭、保留家祭。肇事者方兆杰母親今天獨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時透露,自己身體久病,上週先生已經前往靈堂上香,並向黃家道歉,而當時黃暐瀚回應「一切交給司法」。

記者前往方兆杰爸媽經營的個人美髮工作室,發現大門深鎖,詢問鄰居才知道,該家美髮室不定期開店,但不知道方兆杰就是撞死黃暐瀚母親的駕駛。

方母受訪時聲音虛弱、頻頻咳嗽,說自己身體久病、老公也住院,美髮店已經一陣子時間沒開,上禮拜老公跟友人前去向黃道歉,方爸也提到「小孩子做錯事了,並向黃道歉。」記者追問方母,黃是否有接受道歉,方母回應「黃說一切交給司法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