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島旅行失婚戒!烏龍夫收到訊息才知「套在魚身上」 驚奇照片曝

▲▼澳洲小島的魚被戒指套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folk Island Time)

▲澳洲潛水愛好者在海底的魚身上驚見一枚戒指,下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folk Island Time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澳洲男子里夫斯(Nathan Reeves)在去年聖誕期間,與妻子到北部的諾福克島(Norfolk Island)度假,卻意外在當地遺失了一枚結婚戒指。本對找回婚戒不抱希望的他,最近突然收到來自當地潛水愛好者普萊爾(Susan Prior)的消息,說是在一條鯔魚身上找到了他的戒指,讓他喜出望外。

綜合《每日星報》等外媒報導,里夫斯(Nathan Reeves)在去年聖誕,與妻子昆塔爾(Suzie Quintal)一同到諾福克島度假,不料他卻在結婚2週年紀念前夕,將價值550英鎊(約新台幣2200元)的結婚戒指搞丟了。

里夫斯本來對找回戒指不抱任何希望,但最近他卻意外收到普萊爾的訊息指出,里夫斯的婚戒被套在了一條鯔魚(台灣俗名:烏仔魚、青頭仔、信魚)身上,當地人正積極想辦法將戒指拿回來,讓他大呼奇蹟。

▲▼澳洲小島的魚被戒指套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folk Island Time)

普萊爾是澳洲當地的潛水愛好者,她表示,自己是在諾福克島附近見到這隻「被困住的魚」的,「我認為這隻魚這樣被戒指套著一定很痛苦,所以我想幫幫牠」。普萊爾指出,「目前這隻魚看起來還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隨著牠的體積變大,戒指會嵌入牠的肉裡。」

普萊爾也補充道,要拯救這隻魚並不簡單,「我們必須先用網子將牠撈起,然後再慢慢地把牠跟戒指分開,更難的是要怎麼找到這隻魚」。還好,當地人已開始使用金屬探測器來尋找戒指,他們也會乘坐玻璃船來尋找魚的蹤影。

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!吸濕透氣夏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