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悲母親節!她滑倒摔進急流…被推向懸崖急墜50m亡 孩子崩潰睹

▲▼  澳洲昆士蘭濱海城市凱恩斯知名景點「溫定瀑布」(Windin Falls)  。(圖/翻攝自tropicalnorthqueensland.org.au)

▲澳洲昆士蘭濱海城市凱恩斯知名景點「溫定瀑布」(Windin Falls) 。(圖/翻攝自tropicalnorthqueensland.org.au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昆士蘭9日一名58歲婦女與孩子們慶祝母親節,前往濱海城市凱恩斯知名景點「溫定瀑布」(Windin Falls),但她卻不慎滑倒摔進瀑布懸崖邊的池中,且失去意識的她被湍急水流推向懸崖邊,自高50公尺的懸崖墜落,當場斃命。

綜合每日郵報、澳洲人報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9日下午1時左右,該名58歲婦女帶著2個孩子和女兒的男朋友一起前往溫定瀑布觀光,在走過90分鐘的路程後,來到瀑布頂部的天然無邊際水池。此處可俯瞰熱帶雨林山谷,是個熱門朝聖的景點之一。

但該名婦女不慎滑倒摔進池中,據25歲目擊者湯瑪斯(Blake Thomas)的說法,當時水流湍急,摔倒後的她看似全身軟弱無力,被水流來來回回推著移動後,她被送往懸崖邊,接著順著水流墜落50公尺高懸崖,且這一切的發生過程僅幾秒鐘。

警方獲報後,出動救援直升機、無人機及多名警力尋找該名婦女的身影,展開陸空搜索,並於當地下午4時左右,尋獲她的遺體。當局表示,在尋獲該名婦女身影的當下,她的性命已無法挽回。湯瑪斯則說,現場需要放置更多警示標語,或設置安全繩索或欄杆,避免類似意外再度重演。

護髮同時乾髮!Panasonic吹風機絕美雲灰紫特價228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