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吃燕窩當甜點!學校蛋糕「便宜吃不慣」 她驚:這樣養小孩?

▲▼燕窩。(圖/資料照)

▲燕窩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女性會透過吃燕窩保養皮膚,但燕窩價值不斐,並不是所有人都吃得起,想不到竟然有小學生就習慣吃燕窩,學校太便宜的點心還吃不慣!一名媽媽表示,不久前聽兒子說他同學在家都吃冰糖燉燕窩當甜點,「我聽完真的是倒抽一口氣,原來有錢人是這樣子養小孩的。」

原PO在PTT表示,兒子最近放學回家說了一件令她難以置信的事,學校吃完營養午餐都會發放小蛋糕,不過其中一位同學在家都習慣吃媽媽煮的燕窩,所以學校甜點「這難吃的東西他吃不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▲燕窩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燕窩不便宜,是貴婦保養聖品。(圖/資料照)

她驚訝表示,聽完當下忍不住倒抽一口氣,原來有錢人家的小孩,從小學就可以吃燕窩當甜點,「然後兒子說可不可以有機會也吃一次我煮的燕窩甜點」,雖然家裡負擔不了每天吃燕窩,但偶爾吃一次還是可以做得到,所以自己也想試試看煮燕窩給兒子吃。

網友看完也驚呼,「蓮子白木耳湯不好嗎」、「我媽煮白木耳給我吃也都說那是燕窩...」、「燕窩不應該吃吧,你快跟兒子解釋燕窩怎麼做的,看他要吃嗎」、「我覺得先不管有錢沒錢,居然會有小孩子喜歡喝燕窩糖水,這也蠻奇特的」、「蛋糕比燕窩好吃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