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轟萊豬政策跳票:828公投是人民最後反抗機會

▲▼江啟臣抨擊蔡英文政府美豬政策。(圖/江啟臣臉書)

▲江啟臣抨擊蔡英文政府美豬政策。(圖/江啟臣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蔡英文政府在今年1月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根據國防部專案報告指出,事實上在2020年2月26日,國軍就採購「進口豬肉及豬可食部位,用於加工肉品」,合約至2022年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抨擊,去年開放萊豬進口台灣,國防部承諾要優先使用國產豬,才過不到半年,就立刻跳票,今年8月28日,是人民最後反抗的機會。

江啟臣表示,他一再重申政府「誠信」最重要,去年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台灣,國防部承諾要優先使用國產豬,承諾才過不到半年,就立刻跳票,政府背叛了國軍,政府也背叛了台灣豬農。

江啟臣指出,此次的承諾跳票,大家應該要認真看待,因為政府在開放萊豬時,曾經保證我們幼兒園不吃、校園不吃、退輔會不吃、警察不吃、體育選手不吃、長照機構不吃。

他也抨擊,蔡政府要全民體諒政府,政府卻失信於民,「我們還需要體諒政府什麼?政府還能給什麼保證?政府給的保證,還能信任嗎?」

江啟臣說,今年8月28日,將將舉辦反萊豬公投,這次我們要把握手中的一票,這是人民最後反抗的機會,「公投選票,趕走萊豬」、「公投過關,萊豬滾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