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槍男夜闖居酒屋攻擊! 正妹演員後腦勺「中彈」

▲男子闖進居酒屋「開槍」。(影/東森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對男女近日闖進住家附近的居酒屋,男子竟因不滿店家噪音「開槍」,當時謝姓女演員後腦勺「中彈」,幸好只是玩具槍的BB彈,但內心仍受到極大驚嚇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一對男女近日闖進住家附近的居酒屋,男子持槍、女子手拿雨傘,進店內後開始咆哮,男子甚至開槍射擊,造成全場顧客一片驚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一對男女「持槍」到居酒屋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該對男女不滿居酒屋客人產生的噪音,長期受到干擾才上門抗議,要求店家及顧客遵守社會秩序維護法。

當時謝姓女演員Miya在場吃宵夜,突然覺得有東西戳到她的後腦勺,回頭就看見該名男子拿著一把槍, 「他什麼都沒講就先開槍」,幸好子彈是一般的BB彈,受傷部位只有紅腫瘀青,決定不提告。

▼謝女後腦勺「中彈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