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女兒送母親節禮物!她拆開驚見「Jeff做的」...網敲碗:收做女婿

▲▼母親節,勞作,禮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女網友PO出女兒送的母親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昨日是母親節,許多老師都會讓小朋友做卡片,讓孩子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。一名媽媽表示,收到女兒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,興奮地拆開後女兒才告知,其實是另一名男同學的作品,讓她內心五味雜陳,「今年的母親節瞬間多了一個鵝子」,不少網友狂喊,「收做女婿吧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社團發文指出,收到女兒的母親節禮物,她高興的說,「這麼可愛喔,企鵝的」,女兒卻回,「對啊,很可愛!可是我做的是熊的。」讓當媽的她頓時一頭霧水,「那這個是誰做的?」女兒才告訴她是另一名男同學Jeff做的,兩人的作品被英文老師包錯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聽完超傻眼,「老師包錯禮物的時候,妳要立刻反映啊!」無奈的表示,看著別人小孩的禮物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,「今年的母親節瞬間多了一個鵝子,現主時Jeff的媽媽應該也無言中。」

▲▼母親節,勞作,禮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女兒向她坦言,老師把禮物包錯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笑翻,「好可愛又好無奈」、「這隻很可愛啊!做的真好」、「好可愛的錯誤,相信對方媽媽也跟妳一樣傻眼貓咪」,也有許多人狂敲碗,「收做女婿吧」、「是不是命中注定了什麼」、「難道老師是在幫忙牽線」、「在一起,在一起」。

▲▼母親節,勞作,禮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網友們狂勸原PO「收做女婿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