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送修「2000萬加密貨幣」沒了!他忘1個小動作 賺的全被偷光

▲▼滑手機、手機、手指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手機送修後,加密貨幣竟遭盜取一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全球加密貨幣熱潮延燒,比特幣(Bitcoin)、狗狗幣(Dogecoin)價格瘋狂飆漲、居高不下。馬來西亞一位華裔男子也做了不少投資,未料手機送修時,卻忘記登出電子錢包app,價值300萬令吉(大約新台幣2000萬)的加密貨幣因此遭竊。

《星洲日報》引述全國警察商業罪案調查部說法報導,警方接獲通報,一位民眾宣稱,他拿回送修的手機後,才發現加密貨幣電子錢包遭人駭入。

總監拿督再努丁表示,「當事人懷疑手機維修店員工複製資料,盜取這批加密貨幣」,而武吉阿曼(Bukit Aman)警方調查後,發現嫌犯與當事人竟使用相同裝置。他透露,警方將依循刑法詐欺罪名調查此案,但目前仍在蒐證階段,一旦掌握充分證據,就會展開逮捕行動。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