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iPhone掌握長輩、小孩即時位置 Apple Watch有獨立門號服務

▲外媒稱新Apple Watch漿等入血糖監測功能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遠傳推出Apple Watch獨立門號服務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台北報導

遠傳宣布,即日起於遠傳全台直營、加盟門市開放申辦「Apple Watch獨立門號服務」,遠傳用戶能透過iPhone為家中長輩或孩子進行Apple Watch 家人共享設定,讓沒有iPhone的家人也能體驗Apple Watch,且家人使用的Apple Watch都可以有自己的獨立門號,隨時都能透過Apple Watch和其他人通話傳訊。

另外,透過「Apple Watch獨立門號服務」,不管長輩、孩子去到哪裡,用戶都能透過iPhone掌握即時位置,不用再擔心找不到人,而且家人還能使用Apple Watch的活動提醒、健康、健身等眾多功能,不但能隨時掌握家人的心率和健康活動狀況,如果長輩發生跌倒,還能主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、並傳送所在位置給緊急聯絡人取得協助,遇到危難狀況也可以一鍵SOS緊急求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