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剉冰「加豬血」嚇噴友人 網傻眼:竟然還加酸菜!真相曝光

▲乍看真的像豬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乍看真的像豬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家吃剉冰,結果來訪友人赫見配料有「豬血」時,震驚直呼很噁心,一席話讓他哭笑不得,連忙澄清誤會,而網友們看完也眼睛業障重,不禁笑回「第一次看到冰的豬血湯」、「怎麼還有酸菜」。

網友今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「朋友來家裡聊天,很驚訝地問我,為什麼妳吃剉冰要加豬血,不覺得很噁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他笑到不行,連忙解釋「那是巧克力豆花啦!」不過聽到對方這麼一說,他也覺得真的有點像,忍不住吐槽,老闆切法太奇怪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新吃法? 酸菜豬血湯加珍珠」、「我一開始看還以為是酸辣湯」、「我也以為是豬血」、「第一眼看到豬血跟酸菜」、「還加了酸菜」、「豬血+1」、「五更腸旺?哈哈哈哈有像」、「老闆的正職是在賣豬血,賣冰是副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