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!嫌疑人學霸男友疑「涉殺阿嬤」遭收押

▲▼台中地院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劉姓女子14年前離奇失蹤,阮姓男子阿嬤6年前也人間蒸發,檢認他涉重嫌向法院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嘉義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學生14年前返鄉替父親慶生後離奇失蹤,檢警鎖定他的同班阮姓男友展開調查,但卻苦無進展,一直到6年前,阮男的阿嬤也失蹤,檢警掌握新事證後,懷疑阮男的阿嬤遭遇不測,4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阮男住處,並於5日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回顧案情,劉女2007年6月1日在父親生日當天回鄉慶生,但返回學校後竟就此人間蒸發,就連畢業考都沒參加,讓家屬相當崩潰、錯愕,劉父還天天到女兒宿舍門口守候,只希望能夠找到女兒,但等了一個多月都沒有消息,讓他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。

據悉,當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劉女回到嘉義後,有名男子到火車站接她,並送她回到租屋處,而當時研判男子就是阮男,但檢警介入調查後卻苦無進展。

直到2014前,阮男阿公過世,阮男竟未經阿嬤同意,將阿公的遺產全過戶給自己,而其阿嬤也在隔年5月間離奇失蹤,至今未尋獲。就在阮男阿嬤失蹤的兩年後,阮男妹妹發現,他拿著阿嬤領取退休俸的銀行存摺,且帳戶內存款全被領光,因此質問他,沒想到,竟遭毆打成傷,而阮男也因此被判刑,目前二審仍在審理中。

檢警在調查期間懷疑阮男阿嬤失蹤與他有關,4日便持搜索票前往阮男住處搜索,在查扣相關證物後,認為他涉嫌重大,最後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全案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找到了!父子吵架「怒跳中彰大橋」 失蹤爸遺體500m外尋獲

獨/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!網灌爆「野人理髮」臉書 前合夥人說話了

國三土城段5車連撞1傷!汙水槽佔據4車道 車流紫爆「狂塞12K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