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厭世臉」落跑越南妻神展開!被告詐欺前先出招 純情男傻眼

網友原本只是分享同事新婚快樂變「分手快樂」的悲劇,沒想到竟變成「懸賞逃妻」,甚至可能與人蛇集團有牽連的社會案件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網友原本只是分享同事新婚快樂變「分手快樂」的悲劇,沒想到竟變成「懸賞逃妻」,甚至可能與人蛇集團有牽連的社會案件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屏東1名李姓宅男因交不到女友,透過婚姻仲介所,和父母到越南「海選」40多名越女,結果挑中1名20歲女子當老婆,女方在越南甜笑拍婚紗,來台後卻整天擺厭世臭臉,對家人不理不睬,還在衛生棉塗口紅規避行房,結婚當天凌晨甚至穿睡衣逃家,跳上接應車不知去向;李家人加碼懸賞2萬找人並提告詐欺,但這名越女卻在逃家後的第3天,對李男提告性侵,疑背後有高人指點,這場尋妻大戰將交由法院裁判!

李男為了尋妻公布自己與越南籍妻子的合照,照片中女方眉頭深鎖,被網友稱為「厭世越南妻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李男為了尋妻公布自己與越南籍妻子的合照,照片中女方眉頭深鎖,被網友稱為「厭世越南妻」。

新娘結婚當天落跑,讓在冷凍廠擔任理貨員、堪稱最衰老公的李男至今仍傷心欲絕,他寫了一段文字表達事發至今以來的心情,透過父親轉給本刊,「我的厭世妻到底去了哪裡?離家1個月了,20歲的青春年華,1句中文台語都不會,聽說讀寫完全沒辦法和這裡(台灣)的人溝通,就這樣在屏東夜市人間蒸發,我應該擔心她的安危,還是替自己的荷包損失哀傷」,字裡行間充滿對越南妻子不告而別的無奈!

李父對本刊記者大吐苦水,抱怨媳婦的種種一切,並細數兒子到越南娶妻的花費說,包括仲介費、越南及台灣結婚支出、聘金、首飾、婚宴、見面禮等,總共花了62萬7450元。「錢都花了,結婚當天晚上她(媳婦)就給我跑了,害我們家面子全丟光,變成鄰居聊天的話題。」

面對越南籍妻子離家已月餘,李家人赴警局提出詐欺告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面對越南籍妻子離家已月餘,李家人赴警局提出詐欺告訴。

原來,今年30歲的李男是家中獨子,因個性木訥、交不到女友,得知友人娶了越南女子後,2019年10月,偕父母透過高雄市一家婚姻仲介所介紹前往越南,欲挑選未來的妻子,原以為可就此展開美好人生,豈料,此趟越南行卻成為李家人的一場惡夢。

最衰新郎李男及其父母懷疑媳婦和人蛇集團勾結,用騙婚方式來台;對此,移民署屏東專勤隊表示,「該辦的都會辦,目前已掌握阮女行蹤,因一切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對外說明,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延伸閱讀
05/05-05/11星座占星/約瑟夫占星:撥亂反正,凌霄芳菲
綠營染黑1/不怕再有「黑底」黨代表 英系強勢拉低黨職選舉門檻
信任換傷害1/是元介捧炸雞溫馨接送 李千那猶豫繼續愛

李男2019年透過婚姻仲介所認識阮女,相處5天後,在雙方家屬見證下成婚,全程女方笑容滿面,豈料今年來台竟成「落跑新娘」。(圖/宋岱融攝)

▲李男2019年透過婚姻仲介所認識阮女,相處5天後,在雙方家屬見證下成婚,全程女方笑容滿面,豈料今年來台竟成「落跑新娘」。

李男父親向本刊表示,如今回想起來疑點重重,媳婦來台後,在衛生棉上塗口紅假裝生理期來,拒和兒子行房,落跑當晚一直不肯睡,似乎在等好時機,後來才知原來落跑媳婦早在他們提告詐欺罪前2天,先一步提告兒子涉嫌性侵,李父懷疑媳婦落跑似乎早有預謀,只為換在台居留。

阮女來台後,以口紅塗衛生棉這種伎倆來規避和丈夫行房,甚至還被找出避孕藥。(圖/宋岱融攝)

▲阮女來台後,以口紅塗衛生棉這種伎倆來規避和丈夫行房,甚至還被找出避孕藥。

李父接受本刊專訪時指出,如今回想起媳婦阮女來台的種種行為,真的很奇怪,李父說,媳婦落跑當晚一直不肯睡,用棉被蓋頭直滑手機,凌晨1點還說肚子餓,兒子泡了越南泡麵給她吃,沒想到是在等待逃跑時間。

李父表示,他和妻子後來在垃圾桶裡發現阮女在衛生棉上塗滿口紅,才得知原來媳婦假裝生理期,規避和兒子行房,手提袋中還有從越南帶來的避孕藥,由於監視畫面錄下有車子接應媳婦逃跑,因此李家人懷疑有人蛇集團在背後操控,李父懊悔的說,「我們不該挑了一個年紀輕的人當媳婦」。

李父懷疑媳婦落跑連護照都來不及拿,背後疑有人蛇集團操控,如今阮女恐在從事陪酒行業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李父懷疑媳婦落跑連護照都來不及拿,背後疑有人蛇集團操控,如今阮女恐在從事陪酒行業。

李男和父母認為阮女騙婚,3月26日提告阮女詐欺,但做筆錄當天,移民署卻告知,阮女在3月24日已提告李男強逼行房,涉嫌妨害性自主罪,但李男堅決否認對妻子硬來,李父也懷疑阮女背後有高人指點,刻意以訴訟延期在台居留時間;李母則表示,「付出的錢可能要不回來,只希望一家人能恢復平靜生活」。

延伸閱讀
05/05-05/11星座占星/約瑟夫占星:撥亂反正,凌霄芳菲
信任換傷害1/是元介捧炸雞溫馨接送 李千那猶豫繼續愛
綠營染黑1/不怕再有「黑底」黨代表 英系強勢拉低黨職選舉門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