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 搭機捷蘆竹賞花看表演

▲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蘆竹區登場。

▲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蘆竹區登場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出席「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農趣‧Outdoor」表示,大古山早年是野百合生長的良好環境,過去農村時期漫山遍野的野百合成為大古山特有景致,為提升休閒農業區整體特色營造,2018年底開始市府廣邀民眾一同復育,2019年5月舉辦第一屆大古山野百合花季。

▲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蘆竹區登場。

▲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蘆竹區登場。(圖/市府提供)

鄭市長指出,大古山距離機場捷運A10站非常近,又有坑子溪步道及自行車道,今年的大古山野百合花季,以「農趣。Outdoor」為主題,特別將賞花、農事體驗、市集、不插電音樂會等活動,全部集合在山腳集會所周邊農田辦理,並搭配現場多項互動式表演,歡迎民眾5月底前來大古山休閒農業區進行農事體驗。

▲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蘆竹區登場。

蘆竹區長蔡志揚表示,「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」主會場,目前花開已達80%,配合展區內的網美打卡裝置,民眾可更近距離觀賞野百合之美;場區內也特別安排農事體驗區,讓民眾可以深入瞭解米食文化,以及與小鹿拍照等活動;另外也特別規劃百元農產競標活動,讓民眾以實惠價格把特產寶物帶回家;而5月8至9日則安排舞台區演出。另外,為配合花期,裝置藝術將擺放至5月30日,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大古山的美景、美食與文化。

▲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蘆竹區登場。

▲蘆竹區中山里民歌班。(圖/李織芳提供)

「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農趣‧Outdoor」活動,蘆竹區中山里民歌班並由指導老師林有恒、長笛老師李清泉、大提琴老師陳宣儒,和班長李織芳共同和成員一起演唱花心、心花開、野百合也有春天、有點甜等曲目,帶動會場氣氛,獲得熱絡掌聲。

▶Jo Malone香水挑戰史低!2550元→1350元 最熱賣冠亞軍香味通通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