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重症清潔主管遭爆「沒戴口罩」 陳時中:現在才來怪大可不必

▲▼陳時中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1)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指揮中心,幫防疫同仁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1)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指揮中心,幫防疫同仁加油打氣。會後接受媒體堵訪時表示,昨起已對諾富特旅館進行環境採檢,B1座位與場地都是陰性。儘管染疫的清潔主管被爆出沒戴口罩,但陳時中強調「現在怪誰沒戴口罩,這大可不必」,因為每個人都可能有這樣的時候,下禮拜會對防疫旅館做總體檢,看是否落實防疫動線與規定。

諾富特飯店引爆群聚感染,目前累計已有19人染疫,分別為10名機師、5名家人與4名特富諾飯店員工;負責接送諾富特員工、機組員前往檢疫所的遊覽車司機今也因發燒被送往醫院採檢,陳時中上午亦證實此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另提到,諾富特確診員工中,案1129房務部主管有到嘉義,與中正大學三名師生、一名講師有過接觸,採檢結果都是陰性。而昨天公布中正大學公布接觸者參與的19堂課名單中,驚見前行政院長江宜樺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目前4人採檢都是陰性,但江宜樺因為是接觸者的接觸者,不會有風險。

最後,被問及如何看待此次群聚事件,是否比部桃還要嚴重?陳時中表示,「現在難以下定論」,因為部桃是21人確診,華航機師群聚已有19位,陳時中直言,「從規模而言難以斷定,還要看最後結果再下定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