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富特房務2主管都染疫!案1120遭爆發病還開會、沒戴口罩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及機師檢疫諾富特飯店,日前已確認1名房務主管(案1120)染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4/30)日公布國內再新增3例本土病例,同樣為飯店員工。不過,有爆料傳出,案1120曾在房務工作未戴口罩,且4/17有症狀後仍持續上班開會,甚至有與其他人近距離接觸的情況。對此,指揮中心則回應,有問過同事表示「都有戴口罩」,只是案1120本人目前處在重症且插管的狀態,無法再進一步向本人詢問;另諾富特稱「開會中,不方便回覆」。

▲桃機諾富特飯店外都是身穿防護衣人員,架起封鎖線防止人員場進入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機諾富特飯店4/30再新增3名飯店員工確診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及機師檢疫諾富特飯店,昨確認1名房務主管染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4/30)日公布國內再增3例本土病例,其中1人為諾富特29日出現發燒的員工(案1128),另有2名分別是送集中檢疫所的餐飲部(案1127)、房務部員工(案1129)。

有爆料傳出案1120曾在發病時仍持續工作,甚至與同事接觸未戴口罩的情況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這部分有問過同事,「都有戴口罩」,不過案1120本人因為還處在重症且是插管的狀態,後續會再密切關注。至於是否會調閱監視器確認,他則說會再評估。

針對飯店員工們彼此接觸的情形,如:案1127是餐飲部且是內場,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提到,只能說有可能碰到,但應該不是例行性接觸,因為負責範圍不太一樣,像是一館地下室有集中的更衣區或辦公室等,可是基本上不會天天見面,一整天工作時間,接觸可能是有,但不是很頻繁。

陳時中表示,案1128有時會碰到案1120,可能走道上碰到會打招呼,不過沒有特別的密切接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