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想買違禁品卻「神明埋單」 警抓交通違規「順眼」逮:惡有惡報

▲神明的香油錢也敢偷,朴警遇神助5小時內逮獲竊嫌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家住民雄的林姓竊嫌,來到六腳鄉偷神明的香油錢也敢偷,朴警遇神助5小時內逮獲竊嫌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家住嘉義縣民雄鄉的40歲林姓男子,日前因毒癮難耐,到六腳鄉池王廟竊取香油錢,而且行徑囂張地自帶砂輪機來割開賽錢箱鎖頭,得手香油錢1萬5千元後逃逸,廟方人員發現賽錢箱內財物遭竊後報警處理。

▲神明的香油錢也敢偷,朴警遇神助5小時內逮獲竊嫌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
朴子警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並迅速掌握林嫌及其使用之交通工具,並通報線上警網積極攔查,當晚永竹所所長黃義雄、警員蕭淳元在取締交通違規時發現林嫌及其所駕的車輛,當場攔檢逮獲

警方在林嫌車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及砂輪機作案工具,林嫌坦承犯行,並將偷來的香油錢全用來購買毒品,林嫌動歪腦筋到神明身上,結果惡有惡報,終將面臨法律的制裁,全案依毒品、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偵辦。

朴子分局呼籲民眾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,發現可疑人車,請立即記下車號、特徵向警方連絡提供線索,共同來維護社會治安,保障民眾財產安全。

手殘也會用!Dyson直捲髮造型器16600元→14600元 桃紅色超好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