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介佑見被關小弟「拍照PO臉書」可以?北投分局被問到結巴:痾…

▲▼ 趙介佑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 

▲有民進黨員背景的毒販趙介佑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,因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、黑幫背景於30日請辭。針對趙介佑過去在臉書貼出與借提人犯碰面、手機拍照打卡,北投分局被問到啞口無言,只能說「痾…這個案件,應該是不行」。

趙介佑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與借提人犯碰面,而該名人犯是趙的小弟「洪少」。趙介佑帶著便當探望小弟,並拍照PO臉書說「臭小子,誰像你這麼好,關還可以出來吃便當,你XX最好給我學會感恩」,總總行為被質疑是北投分局對趙介佑的「特殊服務」。

針對質疑,北投分局29日召開記者會,強調「洪少」2018年4月10日因恐嚇取財案件列為證人,因此被拘提詢問,當時趙介佑也被列為證人才會到場,由於此案事隔3年,細節仍待調查釐清是否違法。

▲有民進黨員背景的毒販趙介佑2018年居然到北投警分局探視自己發監借提的小弟引發立委邱顯智質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趙介佑2018年在北投警分局探視自己發監借提的小弟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北投分局表示,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非常重視此案,他們已調閱監視器畫面,配合政風室調查。另外,記者提問警局是否可以隨意用手機拍照?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表示,警政署會派專責調查,再公布後續進度,若有違反規定,將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「我不管要不要調查,到底能不能?」一名女記者直接提問,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露出尷尬神情說,「痾…這個案件…是我們在…,應該是不行、應該是不行」,強調等調查結果來看是否有違反相關規定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