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遭疑出書打選戰 朱立倫:多花心力促成全黨團結

▲▼江啟臣「破浪啟程」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江啟臣新書「破浪啟程」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週一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會面,對於談話內容,朱立倫30日透露,他與江啟臣有非常強的共識,他們最大的責任就是讓國民黨重新贏得人民信任支持,2024重返執政的前提就是2022勝選,他指出,自己這段時間花很多心力與時間,促進黨內團結,江啟臣也感受到自己的責任,必須花更多心力在黨內團結。

朱立倫上午出席台美區域安全視訊會談後受訪表示,黨主席是一個匯集力量的角色,而不是造成紛爭的角色,自己長期以來自我期許就是團結的凝聚者,而不是團結的破壞者。黨內團結過程中,大家也很重視強化未來的領導與戰鬥力。

近日黨內謠傳朱江兩人達成協議,由朱立倫選2024,江啟臣選2021,朱立倫對此駁斥,表示他們不會窄化到個人層面,並指出自己最重視棒球團隊,團結就能夠勝選,即使沒有超級明星,但有團隊合作,一棒接一棒,每棒都打出好球,每一位也各司其職,做好的防守。

媒體追問,外界質疑江啟臣出書僅為了打選戰?朱立倫表示,他曾直接告訴江啟臣,多花心力在促成團結,與不同人士溝通,會比每天跑選舉好很多,畢竟這不是跟民進黨競選,而是黨內的責任分工。他也指出,中廣董座提出的影子內閣,是他長期以來的主張,未來國民黨會怎麼做,大家拭目以待。

至於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在替江啟臣拉票,朱立倫說,這很正常,黨內最普遍的說詞就是,參選黨主席不選2024,或是黨主席專職專任等等,下週中常會就會討論選舉辦法,無論何種辦法中常委們都能夠集思廣益,大家都會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