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飯店助伊甸社福捐款 塗鴉創作畫家力挺手繪:我陪你

▲高雄一家飯店跟伊甸基金會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家飯店跟伊甸基金會合作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社福單位在募款上面遇到窘境,現在高雄市就有一家飯店跟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「愛助慢飛」活動,在全館客房內皆放置捐款袋,讓房客在入住時可以隨喜捐贈,為弱勢兒童們盡一份心力。

現在的生育率逐年降低,每位剛出生的新生兒,都是父母親最細心呵護的寶貝,但是在成長期間,若是孩子沒有在外觀上顯示出異常,而導致父母無法及時發現孩子們在認知語言、心智情緒及人際互動有發展上的遲緩,常常會讓這群「慢飛天使」錯過及早治療的黃金時期。為了讓大家能夠更關注我們下一代的健康議題,高雄一家飯店才會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,自5月4日開始至12月15日止,將於飯店高雄館的全館客房內皆放置捐款袋,讓房客在入住時可以隨喜捐贈,為弱勢兒童們盡一份心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一家飯店跟伊甸基金會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家飯店跟伊甸基金會合作,客房放置捐款袋 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為了響應活動,這家飯店還特別提供了豪華雙床房的住宿券,要讓有捐款的房客可以得到一次免費再入住的機會!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有用捐款袋提供捐款的房客,每捐贈300元以上就可以得到抽獎機會,在活動結束後將於12月24日公開抽出幸運的愛心得獎者。另外,為了感謝房客的愛心捐贈,也額外提供「洗髮沐浴組」給單次捐款達6000元或是成為每月捐款500元之房客。

另外也結合立體派塗鴉創作畫家Pikaiissso,以強調立體線條的畫作『Te acompaño 我陪你』(西班牙文,中譯:我陪你。)放置在捐款袋上,這也是立體派塗鴉創作畫家Pikaiissso 特別為了伊甸基金會要幫助慢飛天使們所設計的,其中的涵義就是將每個人最溫暖的愛心,置於世界的中心,並用包容跟關懷,告訴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:「Te acompaño.」。此外,本次合作的立體派塗鴉創作畫家Pikaiissso也即將於5月4日~9月30日止在福容高雄店的1樓田園咖啡廳展出「2021 Pikaiissso 個人藝術巡展」,在展出期間,其畫作的收益也將捐贈出百分之十予伊甸基金會,就是希望能將此活動發揮到最大的效益。

▲高雄一家飯店跟伊甸基金會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家飯店跟伊甸基金會合作,結合立體派塗鴉創作畫家Pikaiissso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