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父母「綁床上狂虐」!16歲少年體重剩35kg 鍊條捆腳關修車廠 

▲▼少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16歲少年獲救時體重竟只有35公斤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爆出一起驚悚案件,一對夫妻涉嫌虐待養子,平時到修車廠上班時總會帶著他,以鏈條捆住他的腳、皮帶固定身體,在家則將他綁在床架上,不允許他吃飯。這名少年已滿16歲,獲救時體重卻僅有35公斤。

綜合美媒報導,48歲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Ryan)被控於今年2月將16歲養子帶到她工作的修車廠,以鏈條及皮帶等工具將他綁在椅子上。目擊者匿名報警,她的殘忍暴行才曝光,19日被捕。

調查發現,珍妮佛與丈夫理查(Richard Joe Ryan)在家時會將孩子關在他的房間,不允許他在無人陪同的狀況下離開,甚至裝設警報器,只要他試圖離開房間,鈴聲就會響徹全家。他的房間裡沒有廁所,若在床上小便也會受到懲罰。

少年能吃的食物只有這家人前一天吃剩的飯菜,若被發現在房間裡偷藏食物,就得少吃一頓飯。法庭文件指出,他還遭受肉體上的虐待,包括以木製抓背器毆打頭部與臉部,或被摔到地板上。

檢查指出,這名16歲少年體重僅78磅(約35.4公斤)。鄰居最初透過體型推測,還以為他只有11歲。醫生還在他身上發現多處尚未癒合的擦傷與瘀青,腳骨也有畸形,判斷應是長期穿著太小的鞋子所造成。珍妮佛與理查被控一級綁架及放棄養育,目前不清楚他們其他二名子女是否受虐。

少年生母格林(Shelly Green)說明,由於酗酒及生活條件惡劣,她在2012年喪失監護權。當年7歲的男童因此被送到珍妮佛與理查家中寄養,不久後正式被領養。格林已經10年不碰酒精,現正嘗試重新取得監護權。

►超美星河銀大同電鍋!特價只要28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