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2D深溝本尊」被神出!穿真理褲幫外送員撿銅板 網友迷暈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ra.0401)

▲妹子人美心善又有好身材,引起網友一番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ra.0401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外送員昨(23)日PO文分享,他碰上人美心也美的顧客,對方不但彎腰替他撿起不小心掉落的零錢,還送他一杯飲料,並將影片附上,不少網友被迷暈,這位正妹原來是小有名氣的美睫師Dora夏予薇。

該名外送員表示,他收錢時不小心沒拿好,零錢就散落一地,但夏予薇竟先開口說不好意思,還主動彎腰將銅板撿起,更送他一杯飲料,讓他大熱天在外送餐有了滿滿的能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ra.0401)

▲夏予薇常在IG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ra.0401)

因為夏予薇當時穿著白色小背心及黑色真理褲,清涼的打扮更凸顯她傲人的身材,態度又相當友好親切,讓不少網友喊「想當外送員」。

夏予薇得知影片曝光後,在臉書分享說「也太害羞了」,並解釋自己不是職業模特,是喜歡記錄生活,才在社群上發這麼多照片分享,平時從事美容美睫相關行業。

有部分網友認為該名外送員擅自將影片PO出的舉動不妥,夏予薇則表示自己不會介意,因為對方也有把她的臉打碼,「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,更應該要互相體諒加油鼓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