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丟人了!小貨車忠孝橋起步「後車廂乘客重摔地上」 網全看呆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一名司機今(23)日上午外出送貨,行經台北市忠孝橋,目擊前方小貨車先是停等數秒,隨後啟動時後車廂居然「丟人」,黃衣乘客在空中旋轉後重重摔落地面,神情看上去十分痛苦。三重分局指出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,最重處18000元罰鍰。

丟人了!小貨車忠孝橋起步「旋轉重摔地面」(圖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行車紀錄器拍下台北市忠孝橋「摔人」的驚悚畫面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/下同)

賴姓網友23日在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提醒社員行車要注意安全、起步要小心,「因為永遠不知道前方車子會有什麼東西掉出來」。她說,早上舅舅出去送貨,在忠孝橋上竟然遇到人飛出車外這種離譜情事,直呼誇張又傻眼。

賴女指行車紀錄器顯示的日期有誤,正確時間是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。畫面中一輛小貨車疑似前方擁塞,先是停等了數秒才前行,不料一起步後方車廂的黃衣乘客就這麼摔出車外,頭部朝下重重跌落地面,一時痛到無法起身。

丟人了!小貨車忠孝橋起步「旋轉重摔地面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丟人了!小貨車忠孝橋起步「旋轉重摔地面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好在事發後不到1分鐘,小貨車駕駛就發現狀況不對,趕忙下車回頭查看;賴女舅舅則在這段時間打警示燈協助提醒其他用路人。

三重分局交通組組長在留言區回覆,表示警方將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0條舉發,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。

丟人了!小貨車忠孝橋起步「旋轉重摔地面」(圖/爆料公社二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