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閃小黃「突變換車道」 倒楣垃圾車側翻撞號誌桿!運將肇逃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2日凌晨時分,1台垃圾車行經重慶南路、襄陽路口時,因前方一台多元計程車為了閃避違規的小黃突然轉向,垃圾車因此失控打滑,撞上路邊號誌燈桿,所幸駕駛僅輕微肢體挫傷,違規變換車道的小黃則逃逸無蹤,警方目前正通知小黃司機到案說明。

警方調查,22日凌晨0時許,30歲的垃圾車陳姓駕駛,行經重慶南路、襄陽路口時,前方35歲的謝姓運將突然變換車道,造成垃圾車撞上電線桿當場翻覆,事後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,謝原來要閃前方違規左轉的63歲江姓運將,所以才會臨時變換車道。

▲▼垃圾車駕駛閃避前方計程車不及,整台車翻覆撞上路邊號誌桿以及監視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垃圾車駕駛閃避前方計程車不及,整台車翻覆撞上路邊號誌桿以及監視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垃圾車駕駛閃避不及,最後整台車撞上路邊的號誌燈桿以及監視器,警方事後到場發現陳姓男子頭部、四肢輕微挫傷,並無生命危險,警消也將陳男送醫觀察,但現場最前方的江姓運將則離開現場,目前警方正通知江姓運將到案說明。

▲▼垃圾車駕駛閃避前方計程車不及,整台車翻覆撞上路邊號誌桿以及監視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小黃違規左轉造成後方多元計程車閃躲,但後方垃圾車閃避不及直接側翻撞上號誌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事後對後方閃躲的謝姓運將以及陳姓垃圾車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;初步分析,陳姓運將涉嫌駕駛操控不慎,前方的謝姓運將則涉及變換車行不當,而最前方的江姓運將則涉及肇事逃逸以及變換車行不當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女違規過馬路被攔查落跑「咬警手指」 原來是逃亡8年通緝犯

快訊/菲律賓返台隔離...住北市防疫旅館 居檢男陳屍沙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