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花籃裝美翻!頂呱呱「炸雞花」回來了 加碼吃新TABASCO一口翅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今年升級了!台灣本土連鎖炸雞品牌「頂呱呱」的「炸雞花」回歸了,今年特地以「我們開了一間花店」為題打造全新版炸雞花,使用唯美的粉色花籃裝上滿滿罪惡炸物,尤其是手提設計貼心到不行,4月23日起至6月30日限定登場;另同步吃超夯一口翅新口味「TABASCO」,酸辣口感絕對要來嚐鮮。

▲▼頂呱呱最新炸雞花、一口翅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頂呱呱最新炸雞花來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▲▼頂呱呱最新炸雞花、一口翅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今年使用唯美韓系粉色花籃為設計。

▲▼頂呱呱最新炸雞花、一口翅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一口翅有全新TABASCO口味。

頂呱呱「絕美炸雞花」重磅回歸了,今年可是首次以浪漫的韓系花籃打造而成,選用粉色系配色溫柔又唯美,且不僅可以手提還能放置於桌上,有質感又提升了方便性,今年炸雞花內含脆皮雞柳條、原味雞腿、阿勇雞塊、地瓜薯條及35元飲品1杯,4月23日起至6月30日限定開賣。除外,同步登場的還有全新「TABASCO一口翅」,有別於招牌椒麻口味,每一口可是都能吃到酸辣感,絕對要衝吃一波,4月23日起正式登場。

▲▼繼光香香雞推台韓雙雞分享餐、、酥炸麻竹筍、爆漿芝麻球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繼光香香雞推台韓雙雞分享餐、、酥炸麻竹筍、爆漿芝麻球。

▲▼繼光香香雞推台韓雙雞分享餐、、酥炸麻竹筍、爆漿芝麻球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另,繼光香香雞近日也推出3大新品,首推「台韓雙雞分享餐」組合,裡頭一次就能吃到原味香香炸雞以及全新的韓式炸雞,韓式炸雞特意使用無骨雞柳條,口感軟嫩多汁,接著拌入特調「韓式甘醬」,並放上現煮Q彈韓式年糕,最後撒上白芝麻增添香氣,微辣口感好吃到不行。

還有這顆超罪惡的「爆漿芝麻球」,將一顆顆圓滾滾芝麻湯圓放進油鍋裡炸,畫面十分療癒,熱熱的一剝開裡頭可是有超濃郁芝麻餡炸出,外酥內軟的口感,湯圓控不能放過,最後是「酥炸麻竹筍」,嚴選鮮麻竹筍裹上特調濕粉高溫快炸,每一口都是甘甜爽脆的筍肉,還有海苔粉增添風味,簡直超欠吃,即日起正式開賣,提醒有些門市並未販售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可以狂嗑一整杯!台南夜市現蒸「玉米杯」 必吃罪惡三色起司會牽絲
►一次爽吃6種料!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、燒肉
►烘焙坊開張了!罪惡「黑糖肉桂捲」超商隨時吃 還有酥脆青蔥燒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