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嗆游錫堃辦公室 蘇貞昌: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誣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,最終辭職負責,但他在今年3月回鍋政院擔任顧問,月領約12萬。針對丁怡銘傳出打電話到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「嗆聲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,應該大家互相加油」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彰化烏溪伏流水工程進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彰化烏溪伏流水工程進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蘇貞昌20日下午視察「緊急抗旱水源應變計畫2.0烏溪伏流水工程」,會前受訪被問到丁怡銘回鍋、還傳出打電話到立法院幕僚「嗆聲」,蘇貞昌說,一直要求幕僚,如果有和各界溝通都要非常平和,「而我很感謝立法院這一段期間以來,在院長、副院長、總召及我們朝野黨團立委的指教支持」,讓行政團隊為國家做事,所以我覺得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,應該大家互相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