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董尪中風!貴婦找親家母照顧 驚見「2人床上不倫」慘被奪位

▲▼輪椅。(圖/CFP)

▲找親家母照顧中風尪,最後竟然照顧到床上去。(示意圖/CFP)

圖文/CTWANT

一名婦人年輕時喪夫,靠著到別人家中幫傭把2名子女養大,所幸孩子們也相當爭氣,哥哥考上了公務人員,女兒則進入外商公司上班,後來還嫁給一間貿易公司的小開。沒想到,董事長公公某天突然中風,家人討論過後決定請岳母幫忙照顧,不料2人竟日久生情,甚至發生性關係,鬧得全家雞犬不寧。

周映君在節目中分享案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映君在節目中分享案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民俗專家周映君在《新聞挖挖哇!》透露,該名婦人年約50多歲,年紀輕輕就沒了老公,只能幫別人幫傭賺錢,好不容易才把小兄妹養大成人,其中女兒更順利嫁入豪門,她也終於能夠在家享清福;由於當時台灣還沒有引進外籍看護,所以親家公中風後,只能由妻子照顧,然而她從小養尊處優,根本受不了。

周映君表示,公公無法忍受妻子每天碎念,無奈之下只好向兒子抱怨,家人心想再下去不是辦法,商討過後決定請親家母到家中幫忙照顧。沒想到,婆婆因為長期關在家導致情緒不穩,除了不斷責備先生,也時常藉故嫌東嫌西,讓中風的老先生忍無可忍,便要求女方若看不下去,就出門逛街或打麻將。

▲▼ 0

▲公公和親家母發展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見親家母常被老婆責罵,老先生深感愧疚,不時會出言安慰,加上2人幾乎無時無刻都待在一起,最後竟日久生情,甚至發生性關係。正宮得知此事後怒不可遏,氣得賞了親家母一巴掌,鬧得全家雞犬不寧。周映君指出,老先生的脾氣也很倔,後來堅持和元配離婚,索性搬出去和親家母同居。

延伸閱讀
甜曬8歲愛女!網友驚「好像隋棠」 溫昇豪3字神回
狂野空姐爆劈腿!前男友悲憤墜樓亡 再傳「穩交空少」小王慘被戴綠帽
男被宣布死亡送去火化!家屬訣別前「再見最後一面」 屍袋拉開:這是誰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