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揆戰況最新民調出爐 江啟臣聲量狂飆落後韓國瑜1%

▲▼韓國瑜、江啟臣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、江啟臣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情白熱化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,呼聲極高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未表態。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分析,目前國民黨黨主席7位擬參選人的聲量狀況,江啟臣僅落後韓國瑜1%。

「聲量看政治」自4/1-4/15統計各參選人聲量,根據新聞聲量與即時新聞社群聲量相關資料進行綜合分析。韓國瑜仍佔首位,為29.98%;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則為第二位,28.98%;第三名是趙少康,佔20.59%;第四名是朱立倫,佔11.74%;第五名是連勝文,佔7.67%;洪秀柱與張亞中則各僅佔0.62%與0.43%。

該粉專表示,由於台鐵太魯閣號事件在月初發生,國民黨黨主席之爭的相關新聞,討論度減緩很多。然而就在太魯閣事件一周後,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相關新聞,則慢慢又逐漸回到政治新聞版面。

該粉專指出,太魯閣號事件發生前,連勝文無論是對黨內外的各種政治新聞評論,攻勢強勁,不過就在太魯閣號事件後,趨於平靜。反而,朱立倫的聲量有微幅上漲。

▲▼聲量看政治粉專分析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聲量。(圖/翻攝聲量看政治粉專)

▲聲量看政治粉專分析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聲量。(圖/翻攝聲量看政治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